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埇桥区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系列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03 15:38 来源:埇桥区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确保企业生产有序、员工健康安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由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承办的埇桥区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系列招聘会于2月24日、2月27日分别在灰古镇和夹沟镇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120余家企业参会,涉及电子生产,机械制造,木材加工、电子商务、鞋服织造等行业,提供岗位近8000个,共吸引420余名劳动者来到现场求职,他们通过企业展架和宣传单页认真向各个企业了解招聘内容以及薪资福利待遇,力求在家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活动现场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求职咨询、职业推荐,扫描“职等你来”就业需求匹配岗位以及向重点人员提供“131”等一系列服务。据现场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人员160余人。

下一步,区人社局继续分别于3月2日和3月4日在桃园镇、朱仙庄镇举办该系列主题招聘会,为各类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搭建就业“桥梁”,全力引导外出务工人员留乡就业,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帮扶各类人员实现就业,全面促进区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埇桥区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系列招聘会预告

活动时间:3月2日8:30-11:00

活动地点:桃园镇人民政府对面文化站广场


埇桥区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系列招聘会预告

活动时间:3月4日8:30-11:00

活动地点:朱仙庄镇朱仙庄矿幼儿园门口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