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主题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15:19 来源:砀山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12月24号,县人社局开展主题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活动,县纪委副书记李秋军作主题宣讲。

会上,李书记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从新阶段、新目标、新纲领、新变化、新格局等方面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及全会提出的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李书记的宣讲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砀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