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埇桥区多措并举推进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11:13 来源:埇桥区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今年以来埇桥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抗疫情、保就业、促发展”为工作主线,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为目标,分批有序地开展了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工作。

一、广泛宣传,认真筹划。

结合省、市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宣传政策,通过各类平台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民生工程政策知晓度。并针对在埇桥区开展业务的培训机构召开了培训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培训流程,为后期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二、切合实际,注重实效。

埇桥区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以企业实际培训需求为导向,积极有效地开展与与企业主营业务相关的培训。满足企业的生产培训需求,扎实推进培训工作的开展,稳、准、快的有序完成培训工作。

三、加强监管,保证质量。

在培训前认真核查人员信息和开班资料,培训时开班必到场,并在培训期间采取不定时、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培训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做到对培训的全程监督,确保培训的真实有效性。培训结束对参训学员进行满意度调查回访,核实培训效果与真实性,以保证学员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对于符合拨款条件的企业严格审核材料、按时拨付资金,并及时公示人员信息,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