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人社局召开“讲说送”专项活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16:26 来源:萧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为推进“讲说送”专项活动扎实深入开展,9月4日,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讲规矩、群众说事情、服务送到家”专项活动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吴伟指出,要严守规矩,全力抓好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用心用力开展好“讲说送”专项活动,以“干部讲规矩”为引领,聚焦“知、查、建、惩”关键环节,结合“群众说事”以群众口碑意见为镜,对自身岗位职责、工作标准、思想纪律等各方面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查摆标准差距有多大,还存在哪些问题,怎么针对有效地整改提升,通过创造性开展“服务送到家”体现活动实效。

吴伟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干部讲规矩、群众说事情、服务送到家”各项任务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开展好、把学习坚持好、把制度执行好、把工作落实好、为群众服务好,坚决杜绝流于形式、浮在表面,决不能出现学用脱节、表里不一的情况。要做到工作按规矩办,守住底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干部队伍;服务向简便改,利企惠民,努力建设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便捷、人性化的居民服务。

会议对人社系统“讲说送”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和“行风建设”、“服务事项快办”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