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泗县人社局“为民服务送到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5:06 编辑:人社局站管 来源:泗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4月28日下午,泗县“为民服务送到家”推进工作座谈会在草沟镇举行。县委组织部与人社局、农商行、数据资源局、草沟镇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政务服务窗口负责人等,围绕进一步优化村级办事服务大厅进驻事项、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为民服务送到家”政策精准落实等进行座谈。

会议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为民服务“送到家”工作的认识,要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代办员全程代办作用,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加大宣传“为民服务送到家”力度,充分发挥报刊杂志、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作用,宣传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围绕“为民服务送到家”为宗旨,疏通堵点,缩短时限,整合推动各类服务资源下沉,增强服务实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会后,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亮就社保卡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查询、就业信息发布等人社局进驻事项作部署安排。(李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