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向陈心雨等6名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就业补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4 09:05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按照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稳定就业和支持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83号)规定,我局对陈心雨等6名高校毕业生提交的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进行了审核。经核查,陈心雨等6名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工作单位属于小微企业,与单位签订了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且依法缴纳社会保险满6个月,符合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条件,拟向其发放一次性就业补贴。现将申请情况进行公示(详情见附件),公示期5个工作日(3月24日至3月30日)。如有异议,请向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受理电话:宿州市就业管理中心 3956168

监督电话:宿州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   3052424

附件:宿州市本级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汇总表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4日

宿州市本级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汇总表032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