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宿州市2020年“优秀创业项目”和“返乡创业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12 10:32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根据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徽省农民工“优秀创业项目”和“返乡创业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皖就办〔2020〕5号)规定,市人社局牵头组织开展省级2020年“优秀创业项目”和“返乡创业之星”评选工作,经有关单位自愿申报或相关单位推荐、县区级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经信等部门初审,并报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市级经信等相关部门研究,拟认定“安徽攀望一次性钴蓝仿丁腈手套项目”“安徽鲜果时光商贸有限公司创业项目”为2020年“安徽省农民工优秀创业项目”,“埇桥区于跃、泗县彭强、萧县李海船、砀山县杨秋菊”为“安徽省返乡创业之星”,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1年元月12日至2021年元月19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等形式向市人社局反映,联系电话:0557-3052424,0557-3039631,电子邮箱:szsjyk@126.com。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元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