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宿州市本级第2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新增就业岗位补贴申请审核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3 09:06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按照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工作若干政策的通知》(皖就〔2020〕6号)规定,经审核,拟向宿州恒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符合条件的单位发放疫情期间小微企业新增就业岗位补贴,预计发放补贴10万元,现将各企业拟补贴数额和新招聘人员基本情况公示如下(详情见附件)。公示期11月23日至11月27日,公示期5天。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致电市人社局。

受理电话:3956168      监督电话:3052424

附件1:宿州市本级疫情期间小微企业新增就业岗位补贴申报汇总表(第2批)

附件2:宿州市本级第2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新招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