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宿州市中育职业培训学校拟设立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28 10:17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安徽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审批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举办者申请、材料审核和专家组现场评估,拟准予正式设立“宿州市中育职业培训学校”,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至8月4日。

拟同意设立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宿州市中育职业培训学校

办学地址:宿州市外环南路与金海大道交叉东100米路北丰源药业办公大楼3-4层

举 办 者:李鹤

办学内容:养老护理员(初级)、电子商务师(初级)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方式向我局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宿州市人民政府主楼107室

联系电话:0557-3679397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