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开展人才服务重点工作督导及“走流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5:33 编辑:人社局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字号: 阅读: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就业工作,确保我市公共人才服务重点工作取得成效,从9月8日开始,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谭晓硼亲自带队,先后深入萧县、砀山、埇桥区等县区,开展人才服务重点业务工作督导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才业务“走流程”实践活动。

这次督导主要是查找我市青年就业见习、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帮扶、流动人员档案数字化整理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研讨解决办法,同时还以求职人员的身份、企业人事经理的身份等不同角色,线上线下亲自办理求职招聘等各类人才服务事项,通过“走流程”找 “堵点”,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各县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人才服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谭晓硼同志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当前形势进行综合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这次活动还委托第三方对全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采取查看帮扶台账、帮扶系统和电话回访等形式进行了监督评估。


(泗县业务座谈会)


(萧县“走流程”座谈会)


(第三方服务机构查看帮扶台账、帮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