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工资分配激励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1 编辑:人社局 来源:工资福利科 字号: 阅读:

为贯彻落实好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收入分配政策,进一步激发我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创新创造活力。2021年9月7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工资分配激励工作座谈会,各县(区)人社局和市直有关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及省关于完善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工资分配激励机制的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并对我市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工资分配激励机制有关政策进行了探讨,各参会人员结合单位职能和工作实际,对高层次人才的范围、工资分配方式、绩效工资倾斜、具体实施程序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就贯彻落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工资分配激励机制有关政策措施和实施程序形成了共同意见,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我市贯彻实施意见,扎实推进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工资激励政策落实落地,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助力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