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机关二支部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专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10:50 编辑:人社局 来源: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 字号: 阅读: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9月3日,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爱国主义专题微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程,学习了抗日英雄的英勇事迹。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顽强斗争、奋勇向前、甘于奉献、视死如归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操,更加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体会到个人命运与祖国紧密相连。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伟大的抗战精神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美好宿州”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