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加强部门合作,就业政策飘上银行LED屏

发布日期:2021-03-25 08:18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宿州市人社部门积极推进“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千方百计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近日,在宿州市银保监分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包括工、农、中、建、交等五大行在内的9家银行共219个营业网点,利用营业门店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就业政策。

银行营业网点数量多,范围辐射城乡 ,服务群体众多,是就业政策宣传的理想场地。随处可见的醒目的宣传语让就业政策更贴近居民、更贴近生活。

人社与银保监部门合作,利用银行营业网点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在宿州还属首次。为提高银行营业网点的宣传效应,人社部门后续还将在部分银行营业网点投放就业政策宣传彩页和“易拉宝”宣传板。 

下一步,宿州市人社部门将持续深入开展就业政策宣传,不断挖掘新的宣传渠道和方式,让就业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提高这些惠企利民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