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送政策、送服务进千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15:05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3月20日,宿州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送政策、送服务进千企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安徽红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宿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宿州市广播电视台、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我市重点企业提供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为劳动者提供岗位信息,实现企业开工有保障、人才就业有支持。

活动在宿州市广播电视台抖音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活动现场,安徽红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携宿州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深入企业,向直播间观众介绍了企业环境、工作条件、岗位需求等信息,并参观了企业研发室、办公室、生产车间等地,为劳动者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渠道。

据了解,宿州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送政策、送服务进千企活动是我市持续开展的“稳岗留工送政策送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今后人才中心将持续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零距离直播企业环境和用人信息,面对面讲解惠企政策,为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