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部门通过政策宣讲会向企业宣传稳岗就业政策

发布日期:2021-03-17 17:24 编辑:就业科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3月16日上午,宿州市就业创业园会议室挤满了来自创业园孵化企业负责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鞋城部分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交纳社会保险费的小微企业,可享受12个月社会保险补贴”,市就业管理中心范全领科长在向企业代表解读当前全市鼓励吸纳就业和稳定就业的相关政策。

为扩大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帮助劳动者实现就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市就业管理中心举办了“迎春送暖、稳岗留工”政策宣讲会,向部分企业代表送去全市就业创业政策。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就业管理中心就业创业政策专家范全领科长和失业保险政策专家胡红梅科长。两位科长向参会企业重点介绍了企业吸纳就业补助、税收优惠政策、企业技能培训、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就业见习政策、失业保险费返还、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和技能提升补贴等企业关注度高的政策。参会企业聆听完政策宣讲后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以前只是对一些政策有大概了解,通过此次宣讲,对政策规定、申报流程和相关补助标准等有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