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人社政策直通车驶上公交专线
--人社部门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做好就业等政策宣传

发布日期:2021-03-17 17:20 编辑:就业科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为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就业政策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并更好的服务民生,宿州市人社局创新就业政策宣传工作方式。3月17日,宿州市人社局与宿州公交公司、宿州市新华书店共同合作,免费在公交系统的400辆公交车电子尾屏上不间断播放就业创业及技能培训政策的标语口号,在皖新传媒经营门店的LED电子屏上免费滚动播放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相关政策内容,使公交公司、皖新传媒等企业既是就业优惠政策的受益者,同时借助他们的工作平台,这些企业又成为就业政策有力的宣传者。

下一步,宿州市人社部门将创新更多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精心编写政策宣传手册和折页,制作内容丰富、简单易懂、活泼精炼的视频抖音等,同时及时发布各地宣传工作动态和好的经验做法。加强部门单位间的联系沟通,密切配合,让更多的部门单位共同投入到这次专项宣传活动中,营造广泛、持久和良好的就业工作社会氛围,真正做到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