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人社局开展“四进一促”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讲解暨“送岗位、送指导到万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17:13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3月10日,宿州市“四进一促”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讲解暨“送岗位、送指导到万人”活动在宿州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宿州学院主办,宿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宿州市高校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促进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活动现场,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向参会嘉宾和全体师生致欢迎词,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吴传华做了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专题讲座。 

宿州市“四进一促”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讲解暨“送岗位、送指导到万人”活动,是我市迅速落实人社系统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持续开展的“稳岗留工送政策送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市人才中心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进校园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毕业后好就业、就好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