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就业援助月”送温暖,深入企业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0 11:15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残联《关于开展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1〕2号)精神,2021年元月19日上午,宿州市人社局、宿州市残联与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开展了走访企业交流活动。活动上午8:30开始,11:30结束,历时半天。埇桥区残联也派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参与人员首先实地考察了宿州市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艺龙网宿州市客户服务基地和宿州禾鲸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小善宿州基地)等4家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其用工需求。

实地考察结束后,几部门在市残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同志主持,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刘波、市残联教育就业科科长彭湘飞宣讲了有关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宿州市世搏工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纵海涛代表企业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宿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和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谭晓硼分别做了讲话。强调了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下一步人社部门和残联将加强交流和配合,加大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号召更多的企业向残疾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