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暨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大赛宿州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14 14:31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12月10日,宿州市宿州市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暨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大赛宿州市选拔赛在宿州市丰大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决策部署,通过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和技能竞赛,加强我市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市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和行业整体服务能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大赛做预热,选拔一支能够代表宿州市最高人力资源大赛竞技水平的代表队参加全省人力资源大赛。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大赛赛项要求,大赛设置初赛、预算、决赛三个比赛环节,其中初赛通过理论考试方式进行,预赛通情景模拟、案例分析方式进行,决赛以现场抢答的形式开展。比赛过程中,选手认真答题,激烈角逐,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4名选手脱颖而出、拿到名次,成为最终的优胜者,并将从中选拔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代表宿州市参加全省的人力资源服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