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厅来我市开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质量评学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16:09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11月26日-27日,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副处长陈振中带队来我市开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质量评学工作调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强、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科科长王根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朱静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仲裁院和埇桥区仲裁院,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案卷等方式,按照《安徽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评分标准》要求的5大项38小项内容,针对仲裁院标准化建设、仲裁办案流程、仲裁庭审情况、仲裁文书制作质量以及仲裁卷宗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市仲裁院标准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好调解仲裁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调研组指导意见,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认真加以落实改进,不断提升办案效能和仲裁公信力,积极构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努力打造为民服务的仲裁品牌。(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郭凤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