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4:25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宿州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开展党日活动,不断在新形势下推进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9月16日,宿州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宿州新华书店及宿州小马科技有限公司赴砀山县开展爱心助学关爱下一代活动。

在砀山县程庄镇坡里王屯村,全体党员代表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增强过硬本领,为建设美丽宿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发力。

现场仪式在砀山县坡里小学举行,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何龙,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驻村第一书记刘伟,市人社局二支部书记王根生等支部党员及宿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宿州小马商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砀山县坡里小学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何龙介绍了此次活动准备情况及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向支持和参与此次活动的单位表示感谢,并鼓励校方充分利用好此次捐赠物品,充实藏书、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砀山县坡里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答谢致辞。 

此次活动共捐赠各类图书300余册,宿州小马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足球、篮球共计40个、饼干112盒、羽绒服10件,总价值3万余元。此次活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的有效融合,通过党员日活动,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是落实扶贫工作的有效举措,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