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人社局与宿州电信结成“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2020-09-03 17:19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近日,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人力资源党支部“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十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启动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电信颁发了《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荣誉证书,双方代表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书》并共同为“党建联盟”揭牌。

劳动关系是生产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基本、最重要的社会关系之一。劳动关系是否和谐,事关广大职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通过打造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示范样本,起到示范效应,为宿州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造氛围。

通过结对契机,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与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营造内外部和谐的企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搭建互学互促的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活动,切实达到党建联盟促共赢(宿州市人社局 郭凤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