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人社局召开稳就业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5 11:20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2020年8月4日上午,宿州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稳就业工作调度分析会议。四级调研员谭晓硼同志主持会议,局就业科、市就业管理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7月29日全省稳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步工作,并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指标绩效考评细则逐项进行梳理。

会上,市就业管理中心、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谭晓硼同志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稳就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指出当前我市稳就业任务依然艰巨,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正确认识当前我市稳就业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发挥联动效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