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人事考试

关于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 17:09 编辑:人社局 来源:人事考试中心 字号: 阅读:

根据《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根据职位招录计划数,在同职位笔试达线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9月29日下午14:30—17: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地址: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910办公室(淮河西路219号)

四、资格复审要求

1.复审材料包括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按照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2.资格复审时,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供的信息进行认真的核验。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或有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附件: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28日

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