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人事考试

关于2020年下半年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递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 12:24 编辑:人社局站管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各位考生:

因部分岗位资格复审考生放弃、不合格等原因根据2020年下半年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我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请递补人员于331日上午8:30-11:30到宿州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地址:宿州市淮河西路217号,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侧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并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请考生自行准备现金,不接受电子缴费。

资格复审应提供审查材料及相关事宜请参阅本网站316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下半年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附件:2020年下半年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26

2020年下半年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