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562179030/202309-00016 信息分类: 就业信息服务指南
发布机构: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9-19 发布日期: 2023-09-19 16: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稳就业】省“稳就业促增收、抓创业促发展”督查组一行来宿督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稳就业】省“稳就业促增收、抓创业促发展”督查组一行来宿督查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9-19 16:1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4

近日,省“稳就业促增收、抓创业促发展”督查组一行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政策法规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陈义梧带领下来宿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对人社窗口服务、充分就业社区建设、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企业和重点群体代表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长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光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盛长春介绍了今年我市“稳就业促增收、抓创业促发展”工作总体情况,督查组听取了各专项业务负责人关于城镇居民增收、创业安徽行动、失业保险专项整治和“三公里”就业圈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和重点群体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义梧组长对我市“稳就业促增收、抓创业促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三公里”就业圈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经验值得借鉴。并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创业及居民增收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不断提升稳就业工作质效,为促进全省稳就业提供有生动力。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就业创业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就业创业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高质量就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