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562179030/201904-00044 信息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9-02-15 发布日期: 2019-02-15 11: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负责人解读】市人社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对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解读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负责人解读】市人社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对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解读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9-02-15 11:25 编辑:人社局

2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相应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调研员周保峰主持会议。

一、解读目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全文领学市委史翔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上下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同频共振、共克时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工业经济、城乡建设、文明创建、风险防范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决策部署,发扬人社部门优良传统,贡献人社部门智慧力量,争取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市委市政府的宏伟蓝图增光添彩。

二、解读内容

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刘光局长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是了解全局、找准定位。要深入学习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吃透上情、摸清下情、结合实际、找准定位、聚力发展,切实在新年开好局、布好篇、扬起帆、加油干,为圆满实现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二是围绕中心、把握重点。要服从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精准把握重点,结合人社部门职能工作,真抓实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切实当好党委政府参谋,替党委政府排忧解难,贡献人社部门力量。

三是同频共振、突出特色。全局上下要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步调行动,要先觉先行,抓早、抓小,明细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清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力争多出亮点、打造品牌,传递人社部门“好声音”。

四是发挥所长、攻坚克难。全局上下要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凝聚全局智慧,科学合理“排兵布阵”,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资源优势、人力优势,聚焦中心工作和主页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切实打赢年度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人社部门的满意答卷。

五是严格要求、担当负责。全体干部职工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的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自我奋进,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耕好自家“责任田”,实现新年大丰产。

三、其他部署

会议还就效能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