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热线实录20180306

发布日期:2018-03-06 00:00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时间:2018-03-06

嘉宾:宿州市人社局副局长 周志强

摘要:3月6日,宿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周志强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10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7个问题。

 详情:3月6日,宿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周志强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10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7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公司总部已经搬迁到合肥,医保也都交到合肥了,本地分公司的员工就医怎么解决,上线人员答复,办理医保驻外手续即可。有听众反映自2013年开始交的养老保险,但在网上查不到,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进行查询。有听众咨询农村养老保险金发放的标准,上线人员答复,养老金发放金额为92加上个人账户除以139。有听众反映,通过手机缴纳的养老保险金,2016年的查不到了,是拖欠的状态,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进行查询。有听众咨询,公司已经给缴纳了社保,家里是否还要再交,上线人员答复,居民医保可以不用交了。有听众咨询,在企业是交了养老保险,调到事业单位后以前的养老保险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养老保险可以累计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