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热线实录201901

发布日期:2019-01-06 00:00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时间:2019-01-06

嘉宾:宿州市人社局局长刘光

摘要:宿州市人社局局长刘光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7个热线电话。

详情:今天是元月6日,上线单位宿州市人社局,由局长刘光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7个热线电话。有听众咨询,社保卡所在的银行能否转到其他银行去,上线人员答复,社保卡的银行是不能随意转的。有听众反映,养老金的卡里已经几个月没有打钱了,工作人员说打不进去,上线人员答复,有可能是没有通过资格验证,下线后进行查询再回复。有听众咨询,养老保险多交了4个月,能否退,上线人员答复,可以退,但只能退还个人缴费的不分,建议不要退费,可以作为增加个人养老保险的储存额,提高养老金的比例。